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

下巴长痤疮是怎么回事 下巴长了痤疮怎么办

2020-06-01 15:05:3039健康网
栏目关注:
核心提示:痤疮、痘痘这些都是常见肌肤问题,尤其常见高发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身上,但是与此同时很多上班族等也非常容易爆发痤疮、痘痘的问题。而痘痘痤疮容易爆发的位置非常多,其中下巴是很常见的一个爆发部位。

痤疮、痘痘这些都是常见肌肤问题,尤其常见高发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身上,但是与此同时很多上班族等也非常容易爆发痤疮、痘痘的问题。而痘痘痤疮容易爆发的位置非常多,其中下巴是很常见的一个爆发部位。那下巴长痤疮是怎么回事?下巴长了痤疮怎么办?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!

下巴长痤疮是怎么回事?

(1)不注意清洁下巴皮肤

下巴的皮脂腺是非常丰富的,因此皮脂分泌也会非常旺盛,如果在平时不注意仔细清洁下巴的皮肤,那么可能会被油脂堵塞毛孔,进而大量的皮脂就会堆积在下巴的皮肤内,久而久之就很容易爆发痤疮的问题了。

(2)内分泌失调

内分泌失调不仅会影响一个人的身体健康,同时也会在极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皮肤。对于下巴长痤疮这样的问题,如果内分泌出现了失调的问题,那么很容易就会引发痤疮和痘痘的生长,这种情况尤其会出现在经期女性身上。

那下巴长了痤疮怎么办?

做好皮肤清洁很重要:做好皮肤清洁,能够有效保持我们的肌肤毛孔通透,对促进皮肤毒素的排出很有帮助。尤其是对于油性皮肤的群体,除了早晚洗脸清洁以外,还需要酌情根据自己的皮肤出油情况增加中午洗脸。

注意科学饮食:饮食尽量科学营养,清淡为宜,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少摄入过多的脂肪和糖类,这些对保护皮肤都是很有帮助的。

以上就是关于下巴长痤疮的相关内容介绍,虽然下巴长痤疮很常见,但是我们不能习以为常,还是应该针对自身的实际情况积极应对处理,不要总是吊儿郎当的不重视,到时候损害了皮肤就得不偿失了。

39健康网(www.39.net)专稿,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。

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  

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,中国互联网百强,于2000年3月9日开通,中国历史悠久、规模最大、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。多年来,在健康资讯、名医问答、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,引领在线健康信息,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。

特别策划
39热文一周热点
热门问答更多
推荐医院更多
举报/反馈
链接地址:*
举报内容问题:*请选择举报类型
原创文章链接:
其他理由:
更多问题及建议:
联系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