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

怀孕多长时间可以打胎孩子

2020-02-10 13:04:0739健康网
栏目关注:

有的女孩子觉得自己非常的年轻不想要孩子。因为婚后一直就会采取一些避孕措施的,对于意外怀孕也是不可避免的,如果出现了怀孕之后做人流是可以做掉的,但是一些女孩子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呢,如何选择合适的方式、合适的时间去做人流手术,却并不是每个女人都知道。那么,怀孕多长时间可以打胎孩子?

1、怀孕多长时间可以打胎。如果是意外怀孕,或者是因为某些原因不想继续怀孕,要做终止妊娠的的手术,要看目前怀孕的孕周是多少,如果在怀孕7周以内,可以行药物流产。如果7-10周,这时可以行电吸的人流手术;如果是12周,就要行钳夹术;怀孕14周以上就要进行引产。引产要有引产证明的,包括计划外的引产证明,还有医学的引产证明,计划外引产证明是要去居委会开的,医学引产证明是医生开具的。28周以上,如果没有胎儿严重的畸形,是不建议引产的,因为这时属于大月份的引产,现在国家是禁止大月份引产的。

2、流后要做好护理帮助身体尽快康复。在女性进行人流之后,一定要充分的休息,这样可以让身体胀气尽快的康复,一般在休息两三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下床休息,并且在术后半个月的时间内也不可以有体力劳动,在人流手术后,还应当注意私处的出血状况,出现出血过长的情况,并且味道有异臭的现象,这样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复查,在术后,女性还应当注意自己的饮食问题,最好是多吃一些豆类和蛋类食物,以帮助身体尽快的康复,在人流月经恢复后,还应当做好避孕措施,以避免出现意外怀孕的现象。

3、人流后多久可以怀孕。在女性人流之后,子宫需要一段时间的才能够完全的恢复,在子宫恢复之后在怀孕对胎儿的发育会有好处,如果有特殊的情况,想要尽快的怀孕,也应当在子宫休养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后才可以再次怀孕,但是如果女性不是特别的着急,最好是在人流后一年的时间在怀孕,这样不管对胎儿还是对母体都是有好处的,如果女性过早怀孕,会因为子宫内膜没有完全的恢复,而导致受精卵的发育受到影响,甚至会引起流产的现象。

39健康网(www.39.net)专稿,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。

汪治国副主任医师 咸宁市中心医院  皮肤性病科

湖北省医师协会变态反应分会委员,武汉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委员,咸宁市皮肤性病学会常委。从事皮肤病与性病临床工作10余年,在临床皮肤科杂志、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等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。擅长于皮炎,湿疹,荨麻疹,痤疮,带状疱疹等皮肤病及梅毒,尖锐湿疣等性传播疾病

特别策划
39热文一周热点
热门问答更多
推荐医院更多
举报/反馈
链接地址:*
举报内容问题:*请选择举报类型
原创文章链接:
其他理由:
更多问题及建议:
联系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