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

葡萄胎危险吗

2020-02-10 12:36:0039健康网
栏目关注:

葡萄胎是一种奇怪的疾病,发生在怀孕期间,但对于这种疾病,它主要表现为患者绒毛滋养层的增生,这与葡萄相似,故又称葡萄胎,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因素有很多,需要治疗。葡萄胎危险吗,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一、葡萄胎的危害

1、会发展演变成恶性的葡萄胎以及绒毛膜癌。在出现这类癌症时,通常会有转移,一般会通过血型团泊进行转移,如果治疗不及时或者是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就能出现肺,脑以及阴道等处的转移,这就会给患者带来生命的威胁。

2、容易发生反复出血。宫腔中也会出现积血性的失血,这样在自然排出时,就可能发生大量的出血,而且在已经有贫血症状的基础上就会引发出血性的休克,严重的话会发生死亡,这就给身体带来巨大的威胁。

3、会引发上行性的感染。有些患者还会出现阴道流出物有异常,因为子宫的增长过快就会引起附件疼痛,甚至是子宫反复出血容易发生感染。有些患者会有妊娠流血,这时就容易导致身体中的酸碱平衡失调,发生内环境紊乱,这就会使整个身体的健康发生威胁。

二、原因

1.能是由于病毒性感染导致的这一现象,在怀孕的早期,如果出现了严重的病毒性的感染,或者细菌的滋生,都可能会引发葡萄胎的产生,对女性的生殖健康会有很大的影响,会导致水泡样的胚胎的症状。

2.?女性如果出现了葡萄胎,也可能是由于免疫机能障碍导致的这一现象,严重的身体免疫力低下,或者患者出现了绒毛滋养细胞增生引起的葡萄胎的症状,患者会导致染色体滋养,过度增生引起的葡萄胎的症状。

葡萄胎是一种严重的疾病,一旦出现,必须及时处理,治疗不及时,很容易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。因此,为了个人健康,我们必须积极开展治疗。

39健康网(www.39.net)专稿,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。

汪治国副主任医师 咸宁市中心医院  皮肤性病科

湖北省医师协会变态反应分会委员,武汉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委员,咸宁市皮肤性病学会常委。从事皮肤病与性病临床工作10余年,在临床皮肤科杂志、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等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。擅长于皮炎,湿疹,荨麻疹,痤疮,带状疱疹等皮肤病及梅毒,尖锐湿疣等性传播疾病

特别策划
热门问答更多
葡萄胎
擅长葡萄胎专家更多
  • 李华军主任医师中日友好医院

    擅长领域: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宫颈病变的规范化诊治及妇科肿瘤的综合治疗,长期致力于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妇科肿瘤的治疗和研究,腹腔镜技术娴熟。

  • 冯凤芝主任医师北京协和医院

    擅长领域:擅长妇科各种恶性肿瘤的诊治,包括手术、化疗、靶向和免疫治疗。Diagnosis and treatment of gynecological malignant tumors, including surgery, chemotherapy, target therapy and immunotherapy.

  • 贾丽娟满洲里市第一医院

    擅长领域:妇科主任主任医师。1985年毕业于内蒙古医科大学医学系,大学学历。呼伦贝尔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会副主任委员,呼伦贝尔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委员,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第三届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成员。熟练妇科各类手术操作,如复杂的附件手术,子宫肌瘤切除术,子宫次全及全切术。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,尤其是妇科疑难病症的诊治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1、闭经,异常子宫出血等月经失调疾病的诊治。妇科性病,外阴瘙痒,妇科肿瘤(宫颈癌,子宫内膜癌,卵巢癌)的筛查,诊断,更年期综合症及老年期各种疾病的诊治。2、阴道微生态评价指导阴道炎的有效治疗。(滴虫性,念珠菌性,细菌性阴道病的诊治)。3、自凝刀射频治疗子宫肌瘤.宫颈病变,无创,不住院,疗效好。 4、血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定量测定用于宫外孕.葡萄胎的监测。 5、开展早孕药物流产及妊娠10__12周药物流产。门诊留观,增加了安全性和完全性。 6、开展超导可视无痛人工流产,及计划生育的困难手术如节育器异位,断裂,绝经后取环,高危的人工流产术及节育方法的指导。 7、宫颈液基细胞学开展(TCT检查.)宫颈癌前病变,宫颈癌筛查,诊断。

推荐医院更多
举报/反馈
链接地址:*
举报内容问题:*请选择举报类型
原创文章链接:
其他理由:
更多问题及建议:
联系方式: